跳到主要内容

快速开始

脚本猫,一个可以执行用户脚本的浏览器扩展,万物皆可脚本化,让你的浏览器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持续兼容油猴脚本中,已兼容90%+的油猴脚本,更多油猴特性完善中,并且另外支持更加强大的后台脚本和定时脚本!

如果您发现不兼容您的油猴脚本可以前往GitHub Repo进行反馈.

安装扩展

你可以从下列扩展商店中安装扩展

其他浏览器

如果上述列表中没有你的浏览器,可以从Github Release页面中,下载zip/crx文件手动进行安装

加载解压缩方式安装扩展

① 先从Github Release或者社区下载页面中,下载zip文件,如果是crx文件将其后缀改为zip

② 解压到新建文件夹中(建议备注,此文件夹不可删除或移动,否则扩展将无法正常运行)

③ 打开浏览器的扩展管理界面

④ 打开开发人员模式(某些浏览器该模式可能会存在其他选项中 如360浏览器: 高级管理>开发者模式)

⑤ 加载解压缩的扩展

⑥ 选择加载步骤②中新建的文件夹(加载完成后右上角会出现脚本猫图标)

⑦ 点击右上角脚本猫图标,在出现的界面右上角点击>获取脚本,即可前往脚本站搜索安装脚本

注意:以此方式安装扩展无法自动更新,如需更新请重复以上步骤以更新扩展(更新前需删除旧版)

获取脚本

除了脚本外你也可以在油猴中文网获取一些脚本的资讯和教程.

ScriptCat 脚本猫脚本站

脚本猫脚本站是本扩展的脚本站点,可发布你编写的脚本.

  • 新晋脚本站点

  • 后台脚本/定时脚本

  • 国内友好

Userscript.Zone Search 是一个新网站,允许通过输入合适的URL或域来搜索用户脚本。

  • 大量的脚本资源
  • 很容易找到合适的用户脚本
  • 仅显示受审核的用户脚本页面或至少具有注释功能的页面中的用户脚本

GreasyFork

GreasyFork 或许是最受欢迎的后起之秀了。它由 Jason Barnabe 创建,Jason Barnabe 同时也是 Stylish 网站的创办者,在其储存库中有大量的脚本资源。

GitHub/Gist

你可以在 Github 和 Gist 中 搜索脚本资源。